一只大大的Croissant!

【all叶】那一天,半个中国都在为叶修懵逼。

哈哈哈欠°:

#《荣耀代言人的自我修养》后续一。


#all叶主王叶。




>>>那一天,半个中国都在为叶修懵逼


 


 




 


  叶修:一叶之秋。//@王杰希:有人问你以前的ID@叶修 //@王叶大法好:大家好我是觉醒了新拉郎魂的好好~话说回来还有人记得修修之前说的话么。他说他以前玩的是战斗法师,有高手能八到我修以前的ID么?


 


 


>>


 


 


  ……窝巢窝巢窝巢窝巢窝巢窝巢。


  在刷出叶修的最新微博时,大半人的心头有如神兽过境一般狂奔着这两个字。微博下面的评论转发点赞在以可怕的速度增加着,作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方锐立刻拿出手机,在受官方管理的高层粉丝群里发布了新消息:


  点心大大:叶修有了新动态,大家注意引导粉丝们控场。先给大家提个醒,叶修的确是一叶之秋,如果各位不知道一叶之秋是谁,请尽量去微博或者论坛之类的地方表示你的懵圈,总有人会尖叫着为你解答,你只要知道你修rnb就好。你修爬太快,总有人要黑他,不过现在是你修大规模圈粉的时候,各位准备好安利了!


  点心大大是叶修的经纪人,一直在这个群里带领大家反黑或者安利,大家对他的话是坚信不疑的,于是,一干粉头纷纷下场引导粉群动态。作为一群专注娱乐圈(不然也不会出现在这个能接触明星团队的群中)的姑娘,她们不太了解为什么经纪人说自家爱豆要大规模圈粉,然而打开主子微博,她们的确如经纪人所言地——懵圈了。


  一夜之间,她们家的叶修大大,涨了一千万粉。


  ……一千万。


  叶修出现在观众面前差不多是两年前的事情,这人一出现就接着大制作的电视剧和电影,也难怪人人都说叶修来头很大背景不可说。他虽然相貌不是顶尖的好,但演技不错,而且有人捧有人宣传,最主要的是,这人的人设跟以往的明星们都不一样……怎么说呢,这人人设很微妙,粉丝们具体也说不上是个怎样的脾性,但就是怎么看怎么讨喜,说他像段子手吧,人家又不是为了讨好谁而刻意去撸段子,说起来其实是有点耿直的,你觉得他有时候贱贱的,但下一秒人家就男神得不行,娱乐圈也算是独此一家了,一堆抖M妹子喜欢他,曝光率又高,才两年,微博就有了三千万粉,已经惊掉了一堆人下巴。


  ……但,两年三千万,与一夜一千万……是两个概念。


  我修做了啥?不明真相的粉丝们懵圈着。


  最新一条微博,是来自荣耀圈大神的转发。男神怎么跟荣耀圈大神认识的?不知道,之前那位跟男神pk的剑圣大大还艾特了一堆大神说愿意给男神材料做装备来着呢。


  翻翻评论吧……一夜之间三十万评论也是醉了。


  


  我家叶秋两米五:拜叶神QAQ……男神终于有脸了,当初说男神见光死的现在也不知道死哪儿去了。


  叶神生一堆:男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以为再也不能在荣耀见到你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一叶之夏:啊啊啊男神QAQ!!!!我叶rnb,打脸啪啪啪真是太爷们儿了,谁再说我叶没资格代言荣耀我糊他一脸!


  我不是嘉世粉我是叶秋粉:我靠吓尿了叶秋你终于出来了!这时髦值简直无法相信你是我男神。


  嘉世求你发大招:靠靠靠,现在真是时髦得不行,帅得我都要弯了!


  我修=我叶啊妈妈!:万万没想到我舔了两年的修修是我舔了快十年的叶神啊QAQQQQ!男神=男神,我感觉我要幸福得化作一滩水了。


  


  叶修粉:……万脸懵逼。【再见.gif


  


  再仔细地研究一下,这一夜猛增的千万粉中,居然九成是汉子!汉子!你一个小生,收割了这么多男粉是要闹哪样?!说好的男粉归女星呢?!带走了大半妹子还不够,抢男粉是拉什么鬼仇恨!


  女星:你们中间出了个叛徒【再见.gif


  男星:……百脸懵逼。


  正在粉丝们一脸懵逼地准备去百度一下一叶之秋这游戏ID代表着什么时,一向走在粉圈前头的粉头们集体扬手表示再见:


  


  叶修的小闹钟:#叶修# #一叶之秋#你还在一脸懵逼么?你还在疑惑男神为什么一夜之间涨了千万粉么?你还在准备搜索一叶之秋么?作为本圈最机智的小闹钟,我必须不能跟大家一起懵逼!……我已经懵逼过了。【再见.gif】现在,就由我来为大家解惑吧,一叶之秋是什么【长微博】


  一叶之秋,荣耀网游最早的神♂级♂账号,职业战斗法师,银武却邪。在最荣耀的时代,操作者是被公认为荣耀教科书的叶秋,曾带着嘉世战队拿下了荣耀历史上唯♂一♂的三连冠……


  Balabalabilibili。


  ……那么,这个吊炸天的账号,跟叶修什么关系呢?


  [生无可恋]


  叶修=叶秋啊。


  ……叶修,就是那位从来不露面的荣耀最顶尖的大神,叶秋啊!!!!!!!


  容闹钟出去跑圈圈!!!!!我从来不知道我修辣么屌!!!!!!尼玛荣耀三连冠!!!!!我知道现在还有人看不起玩游戏的,但是亲你知道人家荣耀职业选手一场比赛下来少说几十万酬劳吗?!你知道当红的职业选手们微博粉丝也是一两千万么?!你知道你修@一叶之秋-叶秋 ←这个只有寥寥几条微博的账号下面也有一千五百万粉么?!你知道人家拿个代言也是几百万几千万的身家么?!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修就是这么吊炸天!!!


  呵呵哒我知道有黑粉要冒出来说“你叶这么牛不照样灰溜溜滚出了荣耀圈”,指路@黄少天 @王杰希 @韩文清 这三位昨儿个在你修转发了王杰希大大的微博公布了自己的荣耀ID后,明确表示了,你修技术完全没有退步[微笑]。没有图我能瞎说?截图收好↓↓[微笑]


  王杰希:技术没退步那你退什么役[微笑]//@叶修:一叶之秋。//@王杰希:有人问你以前的ID@叶修 //@王叶大法好:大家好我是觉醒了新拉郎魂的好好~话说回来还有人记得修修之前说的话么。他说他以前玩的是战斗法师,有高手能八到我修以前的ID么?


  黄少天:被排斥的队长也是可怜,独木难支╮( ̄▽ ̄”)╭//@叶修:一叶之秋。//@王杰希:有人问你以前的ID@叶修 //@王叶大法好:大家好我是觉醒了新拉郎魂的好好~话说回来还有人记得修修之前说的话么。他说他以前玩的是战斗法师,有高手能八到我修以前的ID么?


   韩文清:一点小挫折就滚了,真不像你//@叶修:一叶之秋。//@王杰希:有人问你以前的ID@叶修 //@王叶大法好:大家好我是觉醒了新拉郎魂的好好~话说回来还有人记得修修之前说的话么。他说他以前玩的是战斗法师,有高手能八到我修以前的ID么?


  ↑以上内容包含了什么意思请自己脑补,或者这里指路@修家反黑喵 ,这里将全方位八一八我修退役的真相[微笑]。


  总之,你修是真nb,你修是一个有什么就是什么的耿直boy,请拿出底气来,安利你家修修,糊黑子们一脸龙抬头吧[微笑]


  别问我龙抬头是什么,我会忍不住尖叫的[微笑]。


  


 


>


 


>


 


 


  懵逼事件还没结束呢。


  别忘了,之前,有一大堆荣耀粉在叶修第一次宣布代言荣耀的微博下骂街。而如今,这群荣耀粉只觉得,脸都被叶修给抽肿了。


  荣耀粉:叶修接了荣耀代言?!窝巢这个叶修是什么玩意儿?!撕上门去!让游戏方看看我们抵制乱七八糟明星的决心!


  叶修:直播啦,神之领域任务。【说着似乎抬手扇了谁一巴掌】


  荣耀粉:……看不出来还有两下子,不过不就是过个任务么,谁不会,当年哥也是一路轻松写意地……


  叶修:一不小心打了个全胜,呵呵。【说着似乎又抬了一下手】


  荣耀粉:……我靠不就是跟普通玩家pk么?!当年哥也是一路轻松写意地……


  叶修:高英杰?小孩儿挺厉害的哈。【说话间双手齐飞】


  荣耀粉:……脸……好……疼……


  叶修:ID啊?这个说出来似乎会给大家带来困扰啊……不过既然有人问,那我还是说吧。我早年玩的是个战斗法师啦,呵呵,叫一叶之秋。


  荣耀粉:……【默然把脸凑上去】


  ……万万没想到这次踢了个铁板,大意了!当年那谁要代言我大荣耀我们都给他撕掉了的啊嘤嘤嘤,谁知道这叶修会是叶秋啊嘤嘤嘤,你一个荣耀男神跑去祸害追星的小妹妹们你……


  荣耀联盟:确认啦!叶修会参加我们的世界荣耀邀请赛哦!


  荣耀粉: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叶神加油加油加油!【啪啪啪啪啪啪,自己打脸】


  


  ……简直太他妈虐了!但是,荣耀男神回家了什么的……想想就觉得好激动QUQ……不行,得去男神微博下表爱心QUQ……


  


  黄叶一生推:男神跟黄少的pk简直太精彩了QUQ!


  修修今天更博了么 回复 黄叶一生推:我记得你,之前你咒我修不举。


  黄叶一生推 回复 修修今天更博了么:……妹子,大家都是一家人,快忘记那些不愉快!


  修修今天更博了么 回复 黄叶一生推:呵呵。


  ……QAQ……虽然被呵呵了但是好高兴啊想起了当年还能发文字泡的决赛场上我叶那声呵呵呢QAQ……粉随正主果然没错呢嘤嘤嘤……


  


  国家欠咱一个叶秋:听说联盟那边确认我叶可以参加国家赛了!啊啊啊好激动!带着君莫笑给那些歪果仁好看!


  最近追随我修玩荣耀呢 回复 国家欠咱一个叶秋:之前在我修上一条微博被顶上热门的点蜡删了么姑娘[微笑]


  国家欠咱一个叶秋 回复 最近追随我修玩荣耀呢:删、删了……对了姑娘,我不是姑娘……


  最近追随我修玩荣耀呢 回复 国家欠咱一个叶秋:呵呵,我也不是姑娘[微笑]


  ……真是个喜欢呵呵的粉丝群呢TUT……话说这些小粉丝是没事干一天到晚在这条微博里打脸么(╯-_-)╯╧╧ 


  


  但,也不是所有荣耀粉都被叶修粉们如此排斥的,就像当初不是所有荣耀粉都排斥叶修的代言。在叶修这条微博下的打脸画风里,也有着和谐可爱的聊天的。


  修修的小内裤:QAQ……去玩了一圈荣耀,我的妈好好玩,玩不动散人,只好玩战法,好酷炫啊,但是手残死了好多遍,第十区跪求组队QAQ


  从今天起做一个叶修迷妹 回复 修修的小内裤:妹子,改名字,咱们还能愉快玩耍,组个亲友队。


  修修的小内裤 回复 从今天起做一个叶修迷妹:我不是妹子QAQ……就让我近距离挨着我修不好么QAQ……


  


  ……哪里和谐可爱了。方锐咽下喉间一口老血。


  今天剧组因为一些微妙的原因放了假,叶修轮了天休息,方锐自然也能跟着休息一天,微博刷了半天,还没刷到红眼病上门蹭热度或者干脆想抹黑叶修的,他松一口气,发了个短信给叶修之后,丢开手机就玩荣耀去了。


  登陆上了荣耀粉们都非常熟悉的气功师,海无量。


  


  To叶修:在干嘛呢,来pk。我靠今儿哥总能赢一把!


  


  ……然而半天没回复。等了一会儿没等来叶修倒是等来一堆围观大神的,方锐狼狈下线,又抓过手机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您所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方锐:“……狗带吧。”


  


 


>


 


>


 


 


  叶修在干嘛?


  


  “……别问我龙抬头是什么,我会忍不住尖叫的。”王杰希用几近棒读的声音面无表情地念完了叶修家的小闹钟发布出来的长微博。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这是叶修公开旧日荣耀账号后的第二天的中午。本来今天有戏要拍,一整天都该泡在剧组,但听说导演是个死忠荣耀粉,还是个霸图粉,知道组里的男主角是自己巴不得套麻袋打死的一叶之秋后,为了平复情绪,放了组里一天假。任性得不行,投资方知道估计得掐死他。


  但,有假期是好事。


  说实话,从他代言荣耀到现在顺理成章和王杰希在一起,也没多长时间,前后大概就一个月,这一个月他还老拍戏,能陪王杰希的时间确实挺少的,如今能白捡一天假期,他还是蛮珍惜的。


  ……然而他没想到对方居然面无表情地念着他粉丝跪舔他的微博,生生浪费了好些时间。


  “龙抬头……”王杰希沉吟。


  “怎么。”


  “我也会。”


  叶修惊讶了:“你也会?”这人不是专注魔道学者一百年么?


  “嗯。”应着声,王杰希把手机丢开,抓住叶修的手,覆到自己身下的确是……已经“抬头”的地方。


  叶修:“……王杰希,我没想到你居然也有这么不要脸的时候。”


  王杰希笑了。他弯起一双大小眼,笑起来的时候,面容就显得温和了许多。凑近叶修,他继续“不要脸”着:“那,你怎么拆招呢。”


  


  


 


 


Fin。






  我:我叶嫁我啊啊啊!!!!


  王杰希:呵呵。


  想给我叶我王生猴子_(:3」∠)_……

评论

热度(4440)

  1. nhynyy哈哈哈欠° 转载了此文字